4/22/2008

素食好萊塢電影帥哥 -- 伍迪.哈里遜 Woody Harrelson

轉載自素食星球網

伍迪.哈里遜 Woody Harrelson曾經以「情色風暴1997」(The People VS. Larry Flynt) 入圍奧斯卡最佳男主角,除了有機素食生活之外,也透過寫書、拍紀錄片等各種方式,推廣其綠色理念。

Woody 是瑜伽箇中好手,還有瑜伽師的執照,他曾說過:「練瑜伽為我的人生開啟了另一條道路,並讓自己有多一個管道認識自我。」

自28歲開始吃素的他是有機食品的熱情擁護者,甚至曾和一群好朋友、瑜伽老師和一名廚師展開一場「簡單有機生活之旅」,到各地推廣生機飲食和環保的概念,鼓勵戒煙和戒掉速食,如麥當勞。

Woody 是個不食用奶蛋的純素食者,他曾經這麼說過:「牛奶也許對身體很好,如果你是頭小牛的話。」他認為動物們有靈魂,也有快樂、痛苦等感覺,所以人類和其他動物全部都是有關係的,大家必須設法和諧相處他同時也是環保主義著,他花了許多時間在推廣環保上,比方說,拯救加利福尼亞紅木和瀕臨絕種的森林。

素食、環保、動物權利之間的關係其實往往是密不可分的,而這點我們也在伍迪.哈里遜身上得到了見證。

素食星球網全文 : http://www.vegeplanet.com/modules/newbb/viewtopic.php?topic_id=3155&forum=22
多倫多Veg.ca報導 : http://veg.ca/content/view/293/113/
==========================
千萬別為了怕與眾不同而只好繼續吃肉...有愛心且環保的人, 上帝 or 菩薩 or 天使一定會特別照顧你的. .. ㄧ起對殺生說不吧~

4 則留言:

  1. 匿名4/22/2008

    這篇文章好
    我拿去引用了..
    謝謝囉

    回覆刪除
  2. 匿名4/22/2008

    嗚...我被這位帥哥感動了啦
    動物們有靈魂,也有快樂、痛苦等感覺,所以人類和其他動物全部都是有關係的....
    最抗拒不了有愛心又美又俊的人了....

    吃素是一定要的啦

    回覆刪除
  3. Dear 急劇暖化快吃素2012年冰全融30國字幕無上師電視,

    我上了你的網站, 有環保署的函, 超棒的ㄟ
    http://blog.udn.com/xmasomnipresent/1804734
    借偶連一下吧!
    Shirley

    回覆刪除
  4. Dear Y,

    我昨天上網google了好久,
    李奧納多在很多報導裡都說他是素食者,
    確實,
    在電影中都只看到他演"吃蘋果"的鏡頭,
    但,我仍想再找找資料,
    如能夠確定再給大家看看這個帥哥囉/
    Shirley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