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4/2008

德國議員提倡少吃肉,以遏止氣候變遷

Schrot&Korn April 2008

曾任德國消費者保護部部長的議員暨綠黨主席庫埃納斯特(Renate Künast)發言支持改變農業政策,以遏止氣候變遷摘要。

庫埃納斯特女士建議的轉型,包括減少民眾奶品與肉品的消耗。他表示研究顯示80%的溫室氣體排放量來自農業,畜牧業,特別是養牛業我們應該少吃肉類及少喝幾口牛奶,以幫助防止氣候變化。 我們必須這樣做。我們不能再假裝。 但由於現在我們才剛剛開始。在氣候變化辯論中,我們要多講如何糧食生產並將食物所產生的二氧化碳在包裝上做標記,讓消費者知道選購的食物對全球暖化的影響,目前德國北部已有部份城市開始施行。
=========================
Renate Künast介紹 :
**自行翻譯有妙招 :
1. 使用google 找關鍵字中文報導
2. 選擇google的 "語言選項" 後貼上全文, 再選擇翻譯語言即可

2 則留言:

  1. 匿名4/15/2008

    這則新聞很棒
    應該給我們的環保署看
    還有照片

    真好
    謝謝你喔

    回覆刪除
  2. 沒錯.環保署署長日前曾應立委要求應正視暖化問題.
    且我們國內的資訊向來不若歐美般已研究做理論基礎.任何人在google搜尋全球暖化議題,一定會知道畜牧業對地球的可怕傷害.
    但人們往往怕與眾不同or選票流失而不敢說出真相!
    真希望大家能為了自己和所愛的家人,勇敢像肉食說不.
    Shirley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