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5/2008

上了上了! 我可以當研究生囉~.~

上了上了上了上了 !
啦 ~ 啦啦, 啦啦啦 ~~~
謝謝所有給我意見和信心的家人+同事+朋友,
還有幫我寫推薦信的長輩們,
還要感謝辣妹給的.
^_____________^
嘿, 千萬不能忘記去註冊喔 ~.~
=======================
我自己覺得上帝 & 菩薩等很照顧吃素 & 愛護生命的我,
你也想要有被上帝or菩薩愛的感覺嗎?
那麼ㄧ起來吃素修行吧!

2 則留言:

  1. 匿名4/25/2008

    哇 真棒
    所以這星期日我們可以一起去想念上帝囉

    回覆刪除
  2. 嘿嘿嘿 OKㄚ
    本來要29號才公佈的..提早啦.
    Shirley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