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9/2008

素食好萊塢電影美女--安.海瑟威 Anne Hathaway

(轉載自3/24/2008素食星球網)安.海瑟威 Anne Hathaway,以演出《麻雀變公主》一片而走紅,之後在《斷背山》、《穿著PRODA的惡魔》裡都有都有不錯的表現,這位總能吸引大家目光的年輕演員,還在演出《珍愛來臨》時成為一位素食者。

其實,安本來的飲食就以蔬果、穀類為主,偶爾才會藉由攝取動物性蛋白質,然而,在愛爾蘭拍攝《珍愛來臨》的時候,因為農場的生活讓她完全拋棄了肉食,成為一名素食主義者。

在這部電影裡飾演英國才女作家Jane Asuten的安,曾在一個小羊農場拍攝,她看過農場裡的小羔羊出生,也曾看著牠們四處奔跑而且如此生命力旺盛,然後,她發現她無法將肉吃進肚子裡,「我從來沒有吃過羊肉,但在拍攝這部電影時,我無法再進食任何肉類了。」此外,安也提到,同部戲的老牌演員詹姆斯.克倫威爾(James Cromwell)也是位素食者,而且是位令人敬畏的純素食者,所以在他身邊,吃肉這件事會特別讓她感到不舒服。
詳全文 : http://www.vegeplanet.com/modules/newbb/viewtopic.php?topic_id=3225&forum=22
============================
非常感謝素食星球網的報導, 這位感覺少根筋的漂亮寶貝我ㄧ直很喜歡她, 如果像她在好萊塢這麼競爭的環境, 參加party應酬的機會很多, 但她能仍為了愛心堅持不吃肉, 這真是一個很好的榜樣, 千萬別為了怕與眾不同而只好繼續吃肉...有愛心的人, 上帝 or 菩薩 or 天使一定會特別照顧你的. .. ㄧ起對殺生說不吧~

2 則留言:

  1. 匿名4/19/2008

    好感人 真是人美心也美
    還有很多明星都吃素
    真是很棒的示範

    回覆刪除
  2. 對ㄚ,
    請鎖定本頻道喔
    Shirley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