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3/2008

節能減碳 準環保署長、環保局長沈世宏建議學校試辦1個月吃素1天

4/22/2008 中央社記者黃自強台北電

為響應世界地球日,台北市40多位首長今天共同出席市政會議,並簽署「減碳宣言」,準環保署長、環保局長沈世宏建議,未來各級學校也可以試辦一個月吃素一天,讓愛護地球的教育意義向下札根全民一起動員節能減碳。

台北市40多位首長上午換上2009年聽障
奧運的黑色POLO衫,各自搭乘大眾交通工具到捷運市政府站和市長郝龍斌會合,步行到市府參加市政會議簽署「減碳宣言」,準環保署長、現任環保局長沈世宏並做出這項建議。
全文 :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80422/5/xrer.html
=======================
加油! 準環保署長, 您真是ㄧ位對地球超~有貢獻的人, 希望能很快就推展成功!

1 則留言:

  1. 為什麼不乾脆推三天減一餐,比較實際。許多素食店賣的比牛肉麵專賣店貴好幾倍。

    素食食譜的烹調時間與耗能源,不見得比肉少。如果吃生菜沙拉就贊成。

    回覆刪除